close




最近 許久沒連絡的朋友 在MSN上遇到了
開頭她就告訴我 她與男友最近分手了
花了3年的時間 才發現眼前的這個男人並不適合自己
痛也痛過了 哭也哭過了 聽著他對別的女人說愛她 心也不會任何感覺了
我只是淡然的回答:嗯~很好啊 心裡沒有任何為她開心的情緒存在其中
其實 一開始 朋友之間並不為她祝福 姊妹們都希望她可以放棄這段感情
她的愛情 3個人 太過擁擠 她的愛情 存在了許多不確定的感情
她是一個標準夢想著有著美麗愛情 牽著男友手一起看夜景的雙魚座女生
每當 我接到她哭泣的電話 我心裡除了生氣 還是生氣
氣她為何這麼不懂我們這些姊妹是因為心疼她這麼隱忍 苦撐著她的愛情 
守著一個明目張膽偷吃花心 又不懂得珍惜她的男友 
氣她給我不能分手的理由 居然是~無法忍受一個人的寂寞
時間久了 我也斷然的告訴她:如果她堅信她的愛情 
就請她不要再哭哭啼啼的打電話給我哭訴 因為只會使我情緒一瞬間變差 
也請她用時間來證明 她的選擇是正確的 她的男友是100%好男人
是我們這些姊妹們看走了眼 誤會她的男友
所以 她跟她的男友分手 在我預料之中 
這段感情其實只是在考驗一個人的忍耐度有多少 看誰先投降

選擇一段讓自己這麼辛苦的愛情 現在的我還是不懂為什麼!?
要愛自己 幸福才會降臨~讓自己過得這麼痛苦 幾使幸福在眼前
妳都會擦身而過的 可能我對愛情太過理智 所以..........
當我明白我和對方是不會有未來 幾使深愛著對方 我都會提出分手
因為我明白 緊握著拳頭不放手 是害了自己 也害了對方 
提早放手也許對方還能早早出發在去尋找他的幸福呢~(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e07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