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的平安夜 呼呼~我去了叨唸很久的知多家 吃我的聖誕大餐
因為 在網路上大家對於知多家的評價都粉高 覺得是一家值得一吃的餐廳
連公司心心小姐都覺得知多家粉好吃喔~害我心動不已~決定一定要去吃一次試試
我點的是光看名子就讓我動心的牛肉壽喜鍋 (呼呼~)
朋友點的是炸豬排里雞肉套餐(應該是拉~)
服務生很親切 因為是平安夜 所以人手不足 
但服務的小姐還是帶著親切的笑容為我們服務喔
(在此~謝謝那天晚上為我盡心服務的小姐~感謝妳~為妳拍手喔)
等到壽喜鍋的食材一一擺上桌 心底升起~呼呼呼~(大叫)
因為在決定來吃飯前 就有在網路上探探路了
所以 心底的期待粉大 也粉多 最想吃的.........
莫過於 超推薦必吃的滑口布丁了啊~~~(期待)(呆)
可惜 ..........可能是因為人人必過的節日 
所以 不只是人手不足 連布丁也都全部賣光了
有些許的小失望.........(嗚)(是大失望啦~)(泣)
不過 沒關係囉~~有緣分一定會讓我遇見它的(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e07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