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生日是很特別的生日 也是我最近這幾年最最開心的生日了 因為呢~我順利找
到了一份工作 有個很好的老闆(雖然有時太過完美主義 讓人神經緊張)還有3個超
好的同事 是一間成員很單純的小公司 雖然 有時難免還是會覺得有壓力 生氣想大叫 
但還是捨不得放棄身邊的好同事們  我的老闆呢~都會貼心地記得每個人的生日 也會
記得送上生日祝福以及好吃的蛋糕 所以 今年的生日對我 意義自然是截然不同的囉
~
(ㄎㄎㄎㄎ~)

老板送的蛋糕是抹茶紅豆口味的蛋糕 吃過都說讚呢~還有加上秘書姐姐 心怡 淑娟幫
我唱生日快樂歌 唱完國語還有英文 心情真的超級好得呢~這是我第一次跟同事們一
起慶祝生日 以前唸書的時候 我的生日都在放暑假期間 所以不太會有人記得我的生
日  出了社會工作 希望同事們記得妳的生日更是難上加難 所以 當有人記得我的生日 
我就會超級地開心 對我而言 這就是世界上最好的禮物了呢(ㄎㄎㄎ~) 

去年我許的生日願望----希望可以找到好工作 不只實現了~還外加讓我遇到好老闆還
有好同事(噗噗) 今年的生日願望 跟去年的第一 第三都一樣喔 至於第二個願望就希望
可以加強第一個願望 請讓我身邊的人永遠永遠健康 平安 喜樂 尤其是.....我的心肝
寶~ 你一定要永遠都健康 希望末來的日子 你有的只是快樂健康 而不會在有任何的苦
痛  不再讓我為你掉眼淚 我會將我的快樂分享給你..........一定要快樂喔
(愛你~)(噗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e07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