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只有〝忙碌〞〝疲憊〞可以形容我的狀況
因為公司內起了小小的變化 受不了老闆大人的做事風格以及一些小小的人為因素 
所以 能幹不多話的心心小姐走人囉~(其實是被人挖走了拉)(嗚)
這可累壞了我跟秘書姐姐了~因為心心小姐的工作可不是普通的簡單
所以 從心心小姐走了之後~我就開始我的痛苦學習之旅
大大小小的會議 研習營 會員資料異動 發公文 發福利訊息....等等
因為對於工作的不熟悉 以及身在對於自己的不信任感中
所以總是 每天都戰戰兢兢的~深怕有個不小心 會有大災難發生
而會議的前置作業 包括了寫議程 做簽到 大型的100~200人的會議
會議資料更是多達70幾頁的數量 外出的研習會議 又要統計席人數
車輛、保險、房間住宿、餐桌的編排 事前的場地勘查.....一堆又一堆的事情
又必須早一小時工作上班 比參加會議的人員還要早到場 總總的一切
真是 非常的疲憊~最討厭的就是老闆大人譏譏喳喳沒停過了叨唸聲
真是可怕又令人難以忍受的惡夢~~~壓力大到我睡也睡不好 惡夢找上我(嗚~)(泣)

目前這個月的工作終於到了一個段落 要等到下個月初又會開始
會議、研習營、健行活動之類的 又要開始忙碌了
雖然 老闆大人一直說會再請人來幫忙 但........天知道 那人何時會出現啊
也許是明天 後天 下個月 亦或是明年 總之 要那人真實的出現 才是定數啊
不然ㄚ~一切都〝嘛〞是白搭 這種痛苦又漫長的日子會一直持續下去
真的好想請假休息喔~最近太密集的用腦過度 開始出現頭痛、肩頸酸痛
做事好像也心不在焉 我跟秘書姐姐出錯率有稍嫌高了些
不是mail給會員的資料公文錯誤 就是忘東忘西
唉~~~~今天又被會員打電話來〝指正〞了~雖是小錯誤
但......我們工作務求正確性要很高 一直出錯老闆大人不高興 自己也會很氣自己(冏)
雖然我跟心心小姐說了今天發生的事情 心心小姐說啦~人都會犯錯啊~不用放心上
她以前也是會犯錯的 沒什麼了不起的 下次要更加小心注意就好啦
可是我還是蠻灰心的耶~嗚嗚
所以 找一天好好放自己一天假期吧~做個全面性的心靈調整課程
不過 我想我真正需要的是一個人靜靜 流著口水 陪著小牛 發呆吧~放空吧~(呵)
謝絕任何關心 的電話 問候~就讓我靜靜地 靜靜地...淹沒吧~(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e07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