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靜~ 

 

是幸福嗎!?

空氣中飄散著痛苦的氣息

也許吧  幸福已經來到我眼前

只是 我並不認為那就是幸福 也不認識它

它走過了我的身邊

幸福是什麼樣子!?

是雨後 炫麗燦爛的彩虹那般嗎

還是 如沐春風般讓人感到舒服寧靜呢

 

把在人生旅途中遇到的難關 都當作巧克力盒裡的苦味巧克力

告訴自己 等我吃完盒子裡的苦味巧克力後

一定會有濃密香純的甜味巧克力等待著我

現在 不斷的希望著..............

拿著我剩有的甜味巧克力跟你交換所有苦味巧克力

希望著.......你不會有任何的苦痛

只因我的不忍 不捨 不願意

這樣看著你 努力堆起的笑容

讓我........如此不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e07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