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起吧  

 

喜歡上你的100個理由,到底是什麼!?

是...在炎熱的某一天 遇見你嗎!?.....還是......

 

第1個理由~因為你很特別豬2

第2個理由~因為你總在我失落難過時,對我伸出〝圓〞手

第3個理由~因為你....讓我越過重重人群遇見了你

第4個理由~因為你..總讓我離開你身邊後..不斷地想起你

第5個理由~因為你看起好吃可口的小黑頭

第6個理由~因為你總是堅定的看著我

第7個理由~因為.....感謝你陪在我身邊

第8個理由~因為你...讓我覺得幸福又溫暖

第9個理由~因為你總是默默地接受我的牢騷垃圾轟炸

第10~100個理由~~........因為就是你閃亮 閃亮又溫暖滿分

何時ても キラキラ す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e07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