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很早就要寫這篇日誌了 結果 呵呵~越拖越久 因為工作的需要 很快的我在6月份又展開了我第2次的出差之旅 這次的目的地呢~是宜蘭 因為這次老闆希望我可以盡快的學習一些事務 所以希望這次的出差的事前事宜我可以學習著動手去做 包括聯絡、確認可以出席人員、保險、房間還有開會的議程...等等之類的 讓我整個人就呈現壓力很大的狀況(還持續頭痛+脖仔痛勒)(嗚嗚嗚)雖然身邊有著有經驗的心怡還有秘書佩君姐的協助 但是我還顯得壓力很大 深怕會遺漏掉什麼事情 經過了之後事前的勘查與行程安排 我們終於要出發囉~宜蘭~~~go go 

這次的宜蘭之旅因為連日都下起大雷雨 所以出發前有很多參與人員都打電話來確認行程(也有人打來取消行程的呢)(噗)出發的一大早還是下著綿綿細雨 讓人有些擔心 但好在順利同行 大家在遊覽車上快樂的高歌前往目的地.....我們的第一站是瑞芳的番仔澳 原本看到雨停了 還有些開心 因為一大早就來爬山坡加上連日大雨 路真的很滑 結果走到一半 又下起了大雨 但好在辛苦的爬上去之後 看到了美麗的風景還有奇怪的岩石 因為雨下的實在是太大了 所以 我並沒有再爬到上坡(我超怕跌倒的呢~嗚嗚) 後來又去李子園〝看〞李子 老闆原本是要我們現摘現吃的 沒有要帶走 結果 大家都摘了滿滿一籃一籃的 呵呵~因為老闆已經買了要送給開會的參予人員一人一盒 要帶回家享用呢~呵呵

到了第2天 我們就要出發去龜山島囉~原本第一天都還下著大雨 所以有些擔心無法去龜山島 因為風雨太大船隻也無法行駛 連我在車上唱著孫燕姿的〝雨天〞都被開玩笑說:我們在叫雨不要下 妳還唱雨天 雨是被妳唱來的喔(呃~是這樣ㄇ)(噗)上了船之後 我顯得超級興奮 完全無法控制快樂的心情 吹風可是我的最愛呢~(超喜歡)但是 同行的處長大人還有幾位參予同仁們越大大的暈船 吐得一塌糊塗 真可憐呢~(嗯嗯) 我們先繞龜山島一圈 導遊慢慢的跟我們介紹龜山島的風景 有可愛超逼真的哈巴狗 龜頭 神龜擺尾...等等的 等我們上島後 就進入我們龜山島之旅囉~原本我們是要登頂的 但是因為天候還不佳 所以 只是繞了島內一圈而已 龜山島現在已經沒有人居住了 要入到島內也要事先經過申請登記 目前島內還留有彈藥庫啊 砲台 龜山島小學 還有一些軍事的防空洞之類的 還有一間廟宇 雖然停留的時間沒有很多 但是 是很難得的體驗喔~ 

李仔園↑                                                               哈巴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e07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